的士司機分會

工會求助熱線:2782 6630
Facebook專頁:

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是香港陸路運輸上最大的工會,有三萬多在業司機,90 多年爭取權益經驗,是職業司機的大家庭,屬下有各車種司機分會,的士司機分會同時成立於1994年,歡迎司機同業參加到工會來,㩦手爭取權益。發生問題歡迎上會尋求指引,工會有資深人士長駐工會,為您解答勞資交通問題。



成功爭取落實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證更換期放寬至十年



強烈要求政府打擊違法白牌車

保障司機及乘客安全

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連同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强和陸頌雄,上午到政府總部,為上星期四亞皆老街天橋車禍中、一名罹難的Uber司機默哀。

白牌車不是新玩意,只是科技改變,白牌車以新形式存在。但係白牌車如果發生意外,司機、乘客,及其他道路使用者,是否受保險保障?政府放任白牌車,對乘客、司機安全是否不負責任?

運輸及房屋局未能監管Uber在內的白牌車違法營運,未能保障職業司機、乘客及道路使用者安全。我們要求當局清晰交代Uber在內的網約車公司是否合法經營,及他們在交通意外後保險賠償問題。

【傳媒報道】

TVB / 的士司機要求監管違法營運白牌車 goo.gl/UjFCie